Department科別介紹

為落實推動政府以人為核心的新南向政策,培植優秀僑 生人才,協助解決我國人口結構變遷所衍生之問題,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積極推動 3+4 僑生技職專班業務,透過招收東南亞地區僑生來臺就讀 3 年高級中等學校建教僑生專班,畢業後接續升讀 4 年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,以培育專 業華裔技術人才。僑生技職專班透過半工半讀制度,由校方和企業界產學 合作,每學期三個月在企業界有薪實作,三個月在校專心 讀書,讓學生自食其力,完成學業;開辦以來普遍受到新 南向國家經濟弱勢僑生家庭的歡迎,因此學生就讀人數逐 年成長。此外為讓經濟弱勢的僑青即使財力不足,也可以安心在台灣讀書學習,高職畢業後僑委會也安排好高職和科大的接軌計劃,可直升科大就讀。

本校設有

資訊科      對接  崑山科技大學      資訊管理系

烘焙食品科  對接 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  食品營養系

餐飲管理科  對接  崑山科技大學      廚藝系

時尚造型科  對接  崑山科技大學      時尚展演系